close

0dab82799f4065d7340a051430e1f3ab  

我的寵物,兩腳獸,常說溝通很重要。從牠們的日常表現來看,嗯…似乎是那麼回事。但真正不幸的是,身為毛族的我完全被排除在外。

毛族和兩腳族完全分屬不同語言系統,這之中的隔閡可不只是『喵嗚』、『汪汪』或『吱吱』的差別。毛族語系的表達包括音韻聲調、肢體和氣味,是相當博大精深且複雜的語言。可惜和我們朝夕相對的兩腳獸一竅不通,牠們通常專注在其他兩腳獸品種的語言,像是白化型兩腳獸、銅色兩腳獸、黑型兩腳獸,對於我們毛族,竟然連一丁點『皮毛』都不懂!

不過就我對牠們的觀察,兩腳獸算的上是很聰明的品種,作為寵物相當適合,不論你的是金毛兩腳獸或黑毛兩腳獸或紅橙黃綠藍靛紫毛,只要用對方法引領牠們,或是誤導牠們,我相信這些兩腳獸會是很完美的寵物。這是為什麼我浪費下午寶貴的溜搭時間,趴在這台扁扁的、熱熱的、有很多按鈕還有一面鏡子的東西上面,我決定用把我寶貴的抗戰經驗分享給現在正像我一樣,趴在其他怪鏡子前面的毛族,希望有了這本教戰手冊,你們能順利地訓練兩腳獸。

順帶一提,我叫喜樂蒂,喔不,是喜樂弟,如果你精通白化型兩腳獸的語言,你可以叫我Joy。我是一隻披著黃金獵犬毛、經常露出狐狸—不,是秋田尾巴的米克斯。附上帥照一張,眾位毛卿可以跪安了。

145696918235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汪汪 米克斯犬
    全站熱搜

    喜樂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