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6969180484.jpg

 

 

喜樂弟

全名林喜樂

今年一歲七個月,

有為好青年一枚。

 

 

 

我的兩腳獸說

我其實是一隻住在狗身體裡的

對於這個說法我有保持緘默的權利。

 

 

這根本是不實指控好嗎?

我只是比較愛乾淨

而且沒那麼愛玩水

沒那麼愛洗澡

實在沒必要誇大其詞。

 

 

好吧,

我對於洗澡是有點抗拒,

但你們這些兩腳獸也太過分了!!

三四個穿著像馬力歐兄弟那樣的人類,

你追我跑

迂迴戰術

綏靖政策

閃電奇襲

最後是圍堵防守

哀哉,

我的寵物,我的兩腳獸們,

才能感覺到生活有一絲的娛樂與放鬆。

 

親愛的兩腳獸們,

不客氣。

 

 

另外一點,

文山區也太常下雨了吧?

剛來時,我真的都快崩潰了!

這是還讓不讓人好好出去『方便』啊?

還好媽媽很會用一台會發出喀達達、有一根細針狂戳的機器,

幫我DIY一件雨衣,

兩全相害取其輕的結果,

就是附近的毛族都認識一隻

看起來相間、光滑無毛的四腳動物。

 

 

我是一隻除了親人親狗之外

很親的狗

一個月有那麼幾天,

是虔誠的素食主義者

 

我最近新學了「球球在哪裡?」的把戲,

對於慢跑課程頗有心得,

經常出沒於景美運動公園

毛族同胞們有空可以來面聖一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樂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